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宣城桥牌

 
 
 

日志

 
 

修道院的桥牌---院长的SK  

2016-11-01 09:00:28|  分类: 牌坛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院长在周四的双人赛上落座时他觉得非常疲倦。八月潮湿闷热的天气让人昏昏欲睡,打不起精神。当然,如果第一轮碰上比较弱的对手,两副好牌会使他心情变好的。

     “晚上好,院长。”卢休修士在入座的时候向他打招呼。“多美丽的一天啊!使人精神焕发。”

          院长用怀疑的眼光看着卢休修士。为什么在这样一个炎热的星期四夜晚,每个人看上去都显得充满活力?难道这帮家伙都不用工作吗?

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副牌双无局,院长坐东家拿到:

s. KJ863  h. 64  d. K105  c. QJ7

 1NT,”下家的卢休修士说道。他们打的是弱无将开叫,显示12-14点。

院长的搭档不叫,而保罗修士,来自意大利的僧侣,答叫2d.——转移叫。

   院长再一次审视了自己手里这10个大牌点的中强牌。毫无疑问不叫是正确的,期待开叫方停在2h上时再进行平衡争叫。但给象保罗修士和卢休修士这样的搭档以自由叫牌的机会是院长所不心甘情愿的,“2s,”他说道。

   卢休修士争叫3h,并且被猛的一下抬上了6h,接下来三家不叫,全手牌如下:

修道院的桥牌---院长的SK - 宣城桥协 -

首攻是s 10,卢休修士沮丧地看着明手摊下来的牌。6h显然是冒叫了,当然,可能还是有一些机会的。

 

卢休修士用明手的A赢进,兑现cAK,用hJ将吃第三轮c回手。当庄家兑现将牌AK时两防家都有将牌跟出。现在牌权停于明手,中局形势如下:

修道院的桥牌---院长的SK - 宣城桥协 -

 “请出黑桃,”卢休修士说道。

 院长上K,寄希望能得到最好的结果,他回了一张s6。卢休修士毫无压力地用9飞过,垫去明手两个d失张。满贯定约完成了。

 “太棒了!”保罗修士激动地大叫,“我一直在想,我有这么多顶张大牌,你应该能打得很好。”

 卢休修士同情地转向他的右手方,“难为你了,院长,”他评论道,“你当然没有办法读出首攻,不过如果你凑巧在第二轮s上放小,我想我没有办法完成这个定约。”

 院长恼怒地拍了一下手。说这种马后炮式的话是典型的卢休风格。在这样一间热得要让人发疯的屋子里,难道其他人拿着院长这样一手牌也会放小?沙维首攻的是s10,不是吗?寄希望他有109X109双张难道很过分吗?

 “我将不输s,”卢休修士继续道,“但我仍然要输两墩d。”

 “是的,是的,我想我们已经抓住这副牌的要点了,”院长不耐烦地打断道。

 保罗修士若有所思地看着他的同伴。“即使院长不下sK,可能还是有机会,”他说,“你用Q赢进,将吃s到明手。现在形势是......

 保罗修士在他的记分纸背面画下现在的形势图:

修道院的桥牌---院长的SK - 宣城桥协 -

 

 “现在你出将牌到手里的Q,”他继续道,“院长垫什么?如果他把sK垫成光杆,你就用s9投入他,输张垫输张。如果他垫方块,你就忍让一轮d。”

卢休修士的眼睛一亮。“太妙了!”他叫道,“院长,你看到了吗?”他把草图转向院长的方向。“保罗的字不是很好辨认,但当我出将牌到Q时,你......

“显然,”院长打断他的话,“执张sK将会击败定约,我应该执张的。”他开始用记分纸给自己扇风。“看在上帝的份上,开始下一副吧。”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