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宣城桥牌

 
 
 

日志

 
 

宣城桥牌协会2015工作总结  

2016-01-04 15:25:30|  分类: 最新公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在不经意间悄然过去,一年来宣城桥协在赛事成绩、赛事组织、基础发展等方面与上一年度相比呈大幅度滑落态势,或许本总结会成为协会最终总结。

         成绩方面,3月份宣城一队在省比赛规格最高的甲A比赛中未能卫冕,屈居亚军,结果尚能接受;二队依靠强势外援在甲B中站稳脚跟,期望新一年有所突破;5月份省混团我队登顶是本年度唯一一项冠军;5月全国锦标赛、8月份省职工运动会、11月省锦标赛我队折戟沉沙与名次无缘;邀请赛方面红牛杯、芜湖虹雨杯、湖州大港杯、高淳邀请赛颗粒无收,只是在省桥协杯、南京中山杯春赛、秋赛上获得些许安慰。

        赛事组织方面,本年度协助市总工会组织了省职工运动会桥牌比赛,由于是政府承办,再加上本地桥友的大力支持,比赛获得良好口碑。一年四次的通讯赛在惨淡经营中坚持了春、夏、秋,却难以熬到过年,冬季赛无疾而终,来年是否能继续举行,不得而知。宣州区桥牌赛应该是我区最为成熟的体育赛事,经过26个春秋,2014勉强维持了最后一年,15年消失得无影无踪,令爱好者无不伤怀嗟叹!

         基础发展方面,桥牌人口未见增长,还是那些老面孔。随着赛事的消失,原有队伍甚至在不断萎缩,爱好者们分流到股市、麻将诸项目中自得其乐。

         我市桥牌项目在原桥协领导王艺萌、王艺鑫、周国庆等大力支持下,一度取得辉煌,甚至招来兄弟城市桥牌爱好者羡慕的目 光。主席的离任、秘书长的退休,再加上未能取得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导致了桥牌活动迅速下滑,爱好者扼腕叹息!

         宣城的桥牌还能迎来春天吗?这需要所有桥牌爱好者共同的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