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宣城桥牌

 
 
 

日志

 
 

宣城队获省2015年甲A亚军  

2015-03-16 21:31:26|  分类: 赛事速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11-15日,2015年安徽省桥牌等级赛甲级A组比赛在安庆市举行,来自全省的12支甲A队伍参加了比赛。宣城队参赛情况大致与去年相同,双全去了新西兰,老郑请不动假,临时拉了小季。在去的路上,书记又打来电话,他前两天也无法参加。只得现场向安庆牌友求助,好在请来了一对石化牌手,一支开赛前才组成的队伍,在省水平最高的赛场上能有所作为吗?做为上届冠军,卫冕之战很明显困难重重。

12支甲A队伍首先进行11轮单循环预赛,每轮16副。出人意料,预赛的赛场上刮起了宣城旋风,连战连胜,提前三轮锁定四强,并以145.96的总成绩获得预赛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决赛。

半决赛对阵科大校友队,经过两节32副牌的激烈角逐,以87:48战胜对手,挺近决赛。

      决赛上半节输虹雨3IMP,下半节我方直到最后一副还有机会,书记和小季叫到6c,打成我们将卫冕成功,结果遭到s将吃-1,屈居亚军。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