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宣城桥牌

 
 
 

日志

 
 

中山秋季赛  

2015-11-23 09:37:45|  分类: 赛事速递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月14至15日,南京中山南港动力秋季赛在中山俱乐部举行,14支队伍单循环,每轮8副,宣城队最终名列第四,东道主中山队夺得冠军。
        迟疑的判罚

       第七轮我队对阵中科无线,我队开室南北,南开叫精确1c,西1D,北、东pass,南1NT,西长考后加倍,北家持sc两套的5215型,2h转移,南2s,西再次长考后放过,东家是1633长了一个HQ,加叫3d,西5d,遭南家加倍,西再加倍。北家召请裁判,描述西家两次长考事实,裁判让先打牌,5dxxmk,裁判判再加倍取消,5dmk。
中山秋季赛 - 宣城桥协 -
一副牌1500
     最后一轮,我队对东道主,最后一副,夯开精确1c,我1d,夯直上6s。粗暴的叫牌让东家首攻毫无线索,消极的从9x的将牌中攻出小将牌,让明手的8进手,飞D成牌。闭室我队做出了优秀首攻hx,庄打完所有将牌,提掉H大牌。hx打出,投到东家,东回?当然是c,可是?东家垫掉了所有的c,比赛结束。我队落后第三名不到两Vp,奖金从3000跌到 1500。
中山秋季赛 - 宣城桥协 -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